赣榆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基层园地字数 401阅读模式

8月12日上午,赣榆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宫平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委书记孙爱华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学习传达了全市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区文广体局、海头镇党委、国税局、民政局、班庄镇古城村党委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同心同向,让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更牢固;补齐短板,让温润人心的文化基础更深厚;主动作为,让媒体宣传的融合基础更强大;凝魂聚气,让向上向善的道德基础更广泛;历练队伍,让文化强区的人才基础更扎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适应新要求、新变化,认清形势、振奋精神,以勇争一流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宣传业绩,向赣榆百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宣传答卷。(刘笑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