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南京文交会完美收官

工作动态字数 581阅读模式

10月17日-19日,2014(第七届)中国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我市组团参展,重点展示西游文化产品、东海水晶、碳纤维乐器。短短3天时间,独具山海特色的我市展厅人流量逾3万人次。本次活动,我市以“西游文化发源地、天下水晶第一城”为主题,按照“产品要精、展示要特、效果要好”的总体要求,精心设计搭建展厅,优选相关文化产品,集中展示优势产业,进一步提高了连云港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市参加南京文交会完美收官

8月上旬,省委宣传部召开了南京文交会筹备工作会议。会后,部领导杨浩立即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滕雯汇报,滕部长高度重视,安排部文改办着手开展展厅设计和资料征集工作。期间,滕部长多次听取活动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提出要求。据此,文改办最终确定了参展、布展、展演等具体事项。10月16日,滕部长亲临我市展厅搭建现场,指导相关工作。

我市参加南京文交会完美收官

我市参加南京文交会完美收官

此次文交会,我市展厅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展示的主要内容包括水晶雕刻件、饰品,碳纤维小提琴、古筝、网球拍、羽毛球拍、自行车以及表现西游文化的家具装饰用品、旅游纪念品、礼品等,并用精美图片宣传了连云港悠久的历史文化。

在文交会主会场,我市展区以形象设计独具特色、民乐表演独树一职、文化产品琳琅满目而引人入胜,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全市文化产业形象宣传片循环播放、女子民乐团的现场表演、水晶知识现场讲解更是展示了连云港文化的魅力和风采。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