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市综合治理暨窗口单位文明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字数 655阅读模式
全市城市综合治理暨窗口单位文明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3日,全市城市综合治理暨窗口单位文明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参加活动。
全市城市综合治理暨窗口单位文明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前往海州区天顺国际花园(南门)、红双喜大酒店(西门)、家得福超市(双盛店)、工商银行(朝阳东路支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地,现场查看居民小区点位公益广告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消防器材配备、人员车辆秩序整顿、文明交通、酒店环境卫生及文明餐桌、“公勺公筷”推广使用、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公共卫生间及文明一米线设置等情况,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全市城市综合治理暨窗口单位文明达标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人民需求为导向,全面抓好整改达标。城市综合治理和窗口单位文明达标是精细化的工作,要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找问题、促整改,对照群众期盼找差距、促提升。各区各单位要按照职能要求,履职尽责,高效快速、精益求精。全面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以群众满意的“金标准”来推进城市治理水平。要坚持为民惠民,回应百姓需求。各地各部门要扛起主责、统筹协调,在查短板、补弱项的同时,要扎扎实实多做一些利民惠民的事情。要积极回应百姓关切,真正做让老百姓买账的工作。要开展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宣传和创建活动,让百姓切身感受创建带来的变化与美好。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和窗口单位要零距离服务群众,自觉扛起责任,主动作为,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在打造文明单位、窗口达标的过程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进程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和不竭源泉。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