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连云港市十大重点领域志愿服务项目名单公布

文明创建1字数 356阅读模式

今年3月初,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连云港市十大重点领域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评选活动,围绕重大活动保障、疫情防控、邻里守望、应急处置、乡村振兴、助力“双减”、关爱社区矫正人员、帮扶困难群众、理论微宣讲、倡导文明新风等十大重点领域,面向全市的志愿服务组织进行征集,经过资格审查、项目路演、专家评审等程序,市文明办从近百个申报项目中遴选出14个目标明确、服务内容合理、运营保障规范、符合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立项,快来看看都有哪些项目入围!

2022年连云港市十大重点领域志愿服务项目名单公布

以上项目将获得1-5万元不等的项目扶持经费,希望入选的项目能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志愿服务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发展,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更好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