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系列主题活动在海州区举行

基层园地字数 355阅读模式

全市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系列主题活动在海州区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着力打造城市文明形象,7月16日上午,连云港市“养成卫生习惯 清洁美丽家园 共建文明港城”市民文明素养提升活动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惠茜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承办。市文明办、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和我区部分社区网格员、环卫保洁人员、物业管理人员、社区志愿者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六大专项行动之一,也是港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海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网格为单元加强日常监管,全面做好卫生秩序动态达标,市民素质内在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全覆盖、创建整治无死角。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