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字数 591阅读模式

10月1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月度工作汇报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围绕新的文化使命,深刻把握基本遵循原则,落实好七个着力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壮大主流舆论宣传,讲好“港城故事”,不断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中心,统筹推动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更好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深入分析综合考核指标情况,对标先进找差距,凝心聚力补短板,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月度重点工作安排,部领导对工作进行了点评。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