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2字数 250阅读模式

12月14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刘沙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刘沙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历史主动、长期奋斗实践中得出的规律性认识等方面,紧密联系实际,结合新时代文化建设及自身学习体会,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