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工作动态5字数 370阅读模式

9月6日,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委网信委副主任赵云燕出席并致辞。

2022年连云港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统一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为加快新时代“后发先至”提供网络安全保障的实际行动。据悉,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年度主题,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这一主线,市县(区)和相关部门将采取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云课堂、“七进”宣传普及等多种形式,同步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等6大主题日活动,夯实网络安全基础,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不断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相关工作先进个人和集体,部分代表做了主题分享。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