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理论武装字数 864阅读模式

10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全面深入精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连云港在新时代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懈奋斗。方伟、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上下要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判断、重要部署,深刻学习领会“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2035年发展远景,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决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引领事业发展,确保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全覆盖、全方位,注重高质量、高水平,采取多角度、多形式,深入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走近群众、深入人心。要迅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紧密结合连云港市情实际,进一步谋准谋细谋深谋实“十四五”发展,既要保持思路理念的延续性,又要不断与时俱进、赋予时代新内涵新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上级精神、发展规律和百姓意愿,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当前,各地各部门要以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奠定坚实基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