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盛大开幕!

文化港城字数 780阅读模式

10月31日晚,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在连云港大剧院成功拉开帷幕,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城建控股集团、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连云港保利润科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和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现场700余名观众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观看舞台剧《大话西游》演出。​

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盛大开幕!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超、市文广旅局局长晏辉、市城建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军、海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建华、连云港保利润科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共同启动话剧节开幕式)

滕雯指出,连云港是一座文化厚重、富有灵性的城市,随着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港城市民也随之期盼更高品质的文化生活。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举办此次话剧节,旨在让市民朋友在享受“丝路音乐节”“西游文化嘉年华”“文化艺术展示季”等文化大餐外,在家门口又能有走进话剧殿堂、感受话剧魅力的机会。​

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盛大开幕!

滕雯强调,此次话剧节利用保利院线高端平台,搭建了优秀话剧集中展示大舞台,共引进12部题材多元、风格各异、广受欢迎的剧目。演出从10月一直持续至12月,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出又一出如梦似幻的精彩剧目。作为此次话剧节的承办方,连云港大剧院秉持文化情怀,近年来在推动艺术普及、开展文化惠民等方面,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希望连云港大剧院能够继续深耕港城文化沃土,把文化惠民、乐民活动办得丰富多彩、更加精彩。

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盛大开幕!

(图为连云港保利润科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新发言)

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盛大开幕!
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盛大开幕!

据悉,2020连云港城市话剧节期间,除了精彩演出之外,主办方还将举办“我是剧评人”、“寻找剧虫”、“剧本演读会”、“主创见面会”、“艺术赏析分享”等多项活动,让观众能更好的与艺术进行亲密接触,尝试不同的艺术体验,感受艺术的魅力,享受艺术的美好,让连云港城市话剧节成为话剧的盛宴,观众的节日。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