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全市各界向革命烈士献花。

宣传教育 工作动态3字数 511阅读模式

 

    9月30日是全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上午,我市在市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献花仪式。

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全市各界向革命烈士献花。

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全市各界向革命烈士献花。

项雪龙、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精神,表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的信心决心。9时20分,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界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抒发继承烈士遗志、奋勇前进的情怀志向。伴随着军乐队奏响《献花曲》,在深沉凝重的旋律中,身姿矫健的礼兵稳稳抬起由党政军群各界代表敬献的 花篮,迈着正步缓缓前行,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墙前。市委书记项雪龙神情庄重,缓步走到花篮前,躬身整理花篮缎带,与干部群众一道向烈士纪念墙鞠躬致敬。 随后,参加活动的各界代表依次走到纪念墙前,献上手中鲜花,向革命烈士致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烈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拼搏,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争作贡献,把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全市各界向革命烈士献花。

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全市各界向革命烈士献花。在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全市各界向革命烈士献花。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