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举办2018年网络安全工作暨网评文章写作培训班

基层园地字数 395阅读模式

11月8日下午,连云区举办2018年网络安全工作暨网评文章写作培训班。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薛飞、市委宣传部网管处处长伏祥志、连云港日报王震彩老师为学员授课。来自该区各部门、直属单位,各乡街、连云开发区以及驻区各单位100余人参加学习。

连云区举办2018年网络安全工作暨网评文章写作培训班

网络安全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一部分。网络安全不仅能够起到正确的舆论引导作用,也是保证公民合法权益及自身信息安全的重要保障。培训中,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薛飞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网络安全措施的落实以及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作了生动全面的讲解,对地方政府、基层单位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培训中,市委宣传部网管处处长伏祥志和连云港日报王震彩老师结合自身的丰富实践对网评工作以及网评文章的选题、写作技巧等做了精彩的授课。

此次培训对于基层如何开展好网络安全工作、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网信工作等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