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社区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基层园地字数 388阅读模式

8月21日晚上,连云区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社区展演活动墟沟街道专场在嘉瑞宝广场如期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近千名市民驻足观看。

连云区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社区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自8月3日连云区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社区展演活动启动以来,全区30余家艺术团队积极报名,参与演出展示。到目前为止,已举办5场展演活动,来自全区19支基层文艺团队的300余名“演员”为广大市民群众呈现了多个精彩的艺术作品。

在每次活动现场,广大演员及艺术工作者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通过合唱、舞蹈、走秀等多种节目形式,将传统的艺术文化与现代的精彩表演相互穿插融合,充分展示了我区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出的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给在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使广大市民和游客真切感受到连云区社区文化艺术的魅力。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活动将持续至9月初,共设置10个专场,本周还将有3个团队举行专场演出。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