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系列主题活动

基层园地字数 425阅读模式

近期,我市确定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新时代发展主题主线,为进一步为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为打好东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仗夯实思想保障,提供智力支持,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在电视台开办“理论面对面”系列访谈节目。计划全年制作10期,每期由一家乡镇参加,谈各自如何做到使理论学习指导推动自身工作的,并由理论专家进行点评。目前,首期已经确定详细方案,电视台正在录制,6月上旬播放。

在《东海日报》理论专版开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我先行”栏目。展示各单位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为加快“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进程凝聚动力,汇聚合力。目前已出版3期。

开展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金点子” 征集活动。各乡镇(场、街道)各部门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活动主题,面向全县所有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县委宣传部将及时汇总整理,择优在《东海日报》专版刊发。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