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开展文化产业发展课题调研

基层园地字数 367阅读模式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并根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调研工作部署,4月18日,连云区委宣传部专程邀请淮海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一行5人,到连云区开展文化产业课题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建苇陪同座谈,区委宣传部、连云新城建管办、经发局、文体旅局、统计局、海州湾文旅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近年来,连云区非常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文化工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为进一步促进文化产业高质繁荣,今年3月份,连云区委宣传部积极对接淮海工学院,启动了“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背景下连云区文化产业发展研究”课题。开展课题研究,旨在借助专家学者的力量,找准我区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与发展目标,以帮助我区切实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优化文化产业空间布局,进一步制定政策建议与保障措施,促进文化产业高质发展、快速发展。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