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基层园地字数 580阅读模式

2月12日上午,连云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提出的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建苇,区政府副区长嵇轶出席会议。

2017年,在连云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连云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把牢正确导向、服务中心大局、科学谋划规划、推进创新创优,工作成效有明显提升。理论武装工作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显著、新闻舆论宣传主动有力、文化建设事业蓬勃发展,连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讲政治旗帜鲜明、谋大局自觉主动、抓落实坚强有力、促创新积极有效,为全区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2018年,连云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省市区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这个重点,突出“一带一路”、“强富美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大战略的实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体推进、重点发力,为打造强富美高新连云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上对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创新奖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墟沟街道、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