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基层园地字数 301阅读模式

“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卫生下乡”,1月18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暨连云港“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东海县温泉镇隆重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副省长王江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广场上人头攒动,来自附近乡镇的群众齐聚温泉镇,来自市红十字会等19家相关单位一字摆开咨询展示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

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在红十字会展台我们看到,络绎不绝的群众纷纷上前学习应急救护操作技能,来自市红十字会的应急救护讲师,耐心向群众讲解面对心脏骤停患者时的急救措施和注意事项,并邀请群众实地操作。

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三下乡”活动

据悉,为了切实贯彻落实“三下乡”活动精神,省红十字会拨发毛毯1500床、棉被600床用于活动开展。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