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扮靓东海文化名片

新闻舆论字数 384阅读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深度融合,各行各业在互联网的助推下,充满生机和活力。东海县一直重视互联网发展,充分结合网络优势与地域特点,助推当地“五位一体”协调发展。

东海县注重挖掘地域特色文化艺术资源,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努力,逐步把东海少儿版画打造成当地特色文化品牌,使其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然成为东海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为了更好地扮靓这张名片,结合东海优质的网络资源,利用互联网更好地推荐东海少儿版画,东海县今年上半年创新开展“童画东海”网络行系列活动。

近期,为激发青少年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掘艺术天赋,东海县正在积极开展东海少儿版画网络创作大赛,借助“西双湖论坛”微信公众平台,采用网上征集、网上投票等方式,选出优秀的版画作品,并进行奖励,从而激励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版画创作,发现和培养优秀的版画人才,让东海少儿版画这张靓丽的文化名片源远流长。(何志洲)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