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微视频荣获“美丽港城”最具网络人气奖

基层园地字数 426阅读模式

近日,东海县选送的微视频《张维秀:做好气象服务是我毕生的追求》荣获2015“美丽港城”网络文化活动最具网络人气奖称号。

为进一步丰富东海市民的网络文化生活,今年年初,东海县以“美丽晶都我的家”为主题,积极开展网络文化年活动,积极运用新媒体进行活动宣传,以网民为主体,突出互动参与,贴近生活,充分激发了网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次网络文化年活动主要包括微视频、微故事、微图片征集三项活动,其中以“凡人善举•温暖东海”为主题,通过自拍微视频,讲述身边的凡人善举,弘扬和发现善行,温暖美丽东海。东海县网络新闻服务中心从该县道德模范中精心挑选,并编辑制作了微视频《张维秀:做好气象服务是我毕生的追求》,该微视频经单位推荐、专题展示、网络投票、专业评审等环节,最终被市委宣传部授予2015“美丽港城”网络文化活动最具网络人气奖称号。

此次网络文化年活动全面、立体、丰富,通过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有效结合,扩大了宣传空间,让平凡中蕴藏的美丽扮靓虚拟和现实的生活。(何志洲)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