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滕雯察看“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现场

工作动态字数 554阅读模式

一座古城讲述一段岁月,一段岁月见证一些人。12月4日上午,“美德港城·志愿同行”——连云港市志愿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暨第二届“我在你身边·万人微心愿”启动仪式在海州区镇远楼广场隆重举行。国际志愿者日前夕,冒着寒冷的天气,来自全市各行业、条线的35支志愿服务队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大爱港城、温暖港城、善行港城的浓郁氛围。

市领导滕雯察看“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来到“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现场,带头注册办理了志愿服务卡,加入志愿者行列,并同与会领导一起察看志愿活动开展情况,看望了广大志愿者。

市领导滕雯察看“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现场

在来到由市第一人民医院青年医护人员组成的“学一麟志愿者服务队”前,滕雯同志强调:志愿服务重在细微之处做文章,贵在长期坚守下功夫,展现的是汇聚“微力量”和引领“正能量”,要把老百姓关心关切的一点点小问题解决好,无论是卫生、教育、供电、供水等方面,还是政策宣传、常识普及、服务上门等方面,都需要全社会、各行业广泛关注、共同参与,人民医院在这方面是老品牌,值得学习和鼓励。

每到一处,滕雯同志都详细询问了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对他们“奉献自我、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的精神点赞,同时对每位默默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上的工作者表达了感谢。(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