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港城 志愿同行”

工作动态字数 616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志愿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暨第二届“我在你身边 万人微心愿”启动仪式

12月4日上午,“美德港城 志愿同行”——连云港市志愿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暨第二届“我在你身边 万人微心愿”启动仪式在市海州区镇远楼广场隆重举行。市四套班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文明办、民政局、教育局、团市委等17家单位负责同志和35个志愿服务队共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创新形式与省文明办开展的“志愿江苏”平台开通仪式同期举办,并实现了微信同步直播,取得良好效果。

“美德港城 志愿同行”

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超同志主持。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孙培元同志介绍了连云港市志愿者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市广电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马富胜同志介绍了“我在你身边 万人微心愿”活动情况;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向授权办理志愿者卡的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网点授牌仪式;最后四套班子领导启动开幕球,宣布连云港志愿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暨第二届万人微心愿正式启动。

“美德港城 志愿同行”

启动仪式上,还表演了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学生代表带来了歌曲《中国话》;来自市福利院孩子表演了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期间爱心单位(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为福利院孩子捐赠空调;最后,由连云港电视台全体帮女郎们表演了情景剧《我们都是帮女郎》。

“美德港城 志愿同行”

启动仪式的圆满成功,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市民群众和社会公众加入志愿者队伍,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志愿服务热潮。(尹宇蜜、孟旭东)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