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理论武装字数 486阅读模式

为推动全市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今年8月中旬起,市委宣传部根据市委党建工作安排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部署,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热情响应,许多市民向主办单位打电话,详尽咨询竞赛相关情况,一些市民多次打电话询问、探讨部分竞赛题目,个别市民还专门到市行政中心报送答题卡。家住连云区连岛街道的赵洪乐老人今年82岁,在报纸上看到竞赛公告后,专门找来相关资料学习参考,逐个研究竞赛题目,认真填写答题卡邮寄给主办单位。各地、各有关单位也积极组织发动干部群众参与,今年8月刚刚成立的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积极动员下属分公司、子公司参与竞赛,共组织报送答题卡近4000份。截至8月31日,全市共收到有效竞赛答题卡19887份,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数百家,较好达到了通过活动加强学习、增进认识、扩大宣传的目的。经组织集中阅评,从答题准确率95%以上的答题卡中随机抽奖,确定60名获奖者(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予以通报表彰并颁发奖品。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