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海生草”2015年连云港市庆“六一”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工作动态字数 361阅读模式

5月30日下午,“情系海生草”2015年连云港市庆“六一”主题晚会在市电视台成功举办,为全市青少年儿童提前送来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情系海生草”2015年连云港市庆“六一”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市文明办联合妇联、教育局、电视台携手为全市未成年人编织五彩斑斓的“中国梦”。晚会分为“五彩梦”、“亲情梦”、“自强梦”、“社会梦”四个板块,穿插着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晚会还为第四届连云港市“十佳美德少年”、“十佳自强儿童”、“十佳社会妈妈”颁奖,放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广大中小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弘扬美德,传播文明。同时,晚会启动了海生草“关爱困境儿童公益项目”,呼吁号召更多的爱心行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会后,还将组织全市中小学生收看晚会,并评选优秀心得日记,将这份六一的快乐记忆留存。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