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滕雯深入联系点云台山景区督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情况

工作动态字数 814阅读模式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带领市委督导组成员来到联系点云台山风景区调研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情况。

市领导滕雯深入联系点云台山景区督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期间,滕雯一行考察了景区云台街道凤凰村党总支建设情况,并听取云台山景区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情况专题汇报。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以来,云台山景区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沿海首选、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奋斗目标,从强化整改落实、完善制度建设、狠抓专项整治、规范党内生活、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方面入手,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态势良好。 云台山景区党委按照今年6月底交总账的时间节点,对“两方案一计划”进行项目化管理,做到整改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积建立群众有效参与的考核机制,对一些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整改,在验收交账时,组织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工作对象开展测评,多数群众满意的“销号清账”,不满意的要“回炉返工”,重新整改。同时,云台山景区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监督检查为抓手,对违反制度规定的“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责一起,对顶风违纪、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例,指名道姓予以通报曝光。

市领导滕雯深入联系点云台山景区督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正处于整改落实攻坚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增强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得更加扎实,确保后续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整改整治,抓好“两方案一计划”的整改落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开门搞整改,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严格督查指导,强化宣传引导,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好活动后续工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王善景  李辰宇)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