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行进港城·精彩故事”大型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工作动态字数 394阅读模式

4月16日,在记协换届大会上,连云港市举行了“行进港城·精彩故事”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同志分别向市报业传媒集团和市广电传媒集团两家媒体代表授旗。

我市“行进港城·精彩故事”大型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行进港城·精彩故事”大型集中采访活动,以充分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流和港城人民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围绕践行中国道路、小康社会、深化改革、依法治市、从严治党、“一带一路”、振兴工业、民生事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梦圆梦等十个方面展开,从体现人性真善美出发,用具体事例、鲜活人物、精彩情节和平实语言,讲述港城精彩故事。

此次活动是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的进一步深化,重在锤炼一线采编队伍,培养全媒体人才,要求各新闻单位在主动服务大局,加强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引导的同时,注重新闻人才队伍建设,组织采编人员深入一线采访报道,按照“有配图、有现场、有温度、有感想”的要求,把港城精彩故事全方面展示给受众。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