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市综禁办启动夏季秸秆综禁宣传工作

新闻舆论字数 352阅读模式

根据今年夏季秸秆综禁工作安排,我市将从5月初起至6月底广泛开展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宣传工作,教育广大群众充分认识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的重要意义,为做好夏季秸秆综合利用与禁烧工作奠定基础。

据了解,此次宣传内容主要是:宣传禁烧规定、焚烧危害,做到让每一位市民都知道焚烧秸秆的隐患和危害,全面提高全社会对秸秆禁烧的自觉意识,争取广大干群的理解、支持与参与;

广泛宣传秸秆综合利用的渠道和出路,推广秸秆产业化利用方式,普及秸秆还田知识,及时介绍周边城市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在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中,各县区各单位采取的有效举措、创新办法和落实监管的力度,树立综合利用先进典型,发挥宣传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着力推进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大舆论监督力度,通过舆论监督反映执行力是否到位,及时抨击违规放火的反面典型。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