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宣传文化工作新阵地——连云港宣传网开通了!

新闻舆论字数 752阅读模式

4月28日上午11时许,随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光东轻轻触动水晶球,我市宣传文化工作又一新阵地——连云港宣传网正式开通了!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邸占山主持开通仪式。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各县区委宣传部,开发区、徐圩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部以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见证了这一时刻。

据了解,连云港宣传网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是面向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的、具有连云港特色和宣传工作特色的网站。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打造,连云港宣传网定位高、起点高、品位高,有着浓郁的海滨特色。网站以大海、港口、高楼、塔吊等为主背景,突出蓝色调,彰显连云港海滨特色。在栏目设置上,开辟了工作动态、理论武装、新闻舆论、文化港城、文明创建、宣传教育、苍梧文苑、党务工作、资料共享等一级栏目,开设了“部长信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雷锋车同行”、“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大调研”、“域外媒体看港城”、“大力整治散、懒、庸、浮、满”等专题。在首页设计上,有主打新闻、热点新闻、图片新闻、图片集锦、视频以及公益广告等,整体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活泼灵动。在新媒体手段使用上,综合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手段,图片和视频都可以放大浏览,每一篇信息均可“一键共享”,直接共享到QQ、新浪微博等。

作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自己的网站,为了把连云港宣传网维护建设好,各县区、各单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连云港宣传网作为促进工作交流的平台、展示形象的舞台,作为提升执行力与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有关责任部门要结合调研情况,制定《连云港宣传网发布、审核、登记制度》、《连云港宣传网安全管理制度》《信息通讯员管理制度》等切实提高网站运行维护水平,充分发挥连云港宣传网的积极作用,建设宣传文化系统新阵地,打造宣传文化事业新品牌,展示宣传文化系统新形象。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