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新闻行动”‘十大突破’重点项目 十大民生工程巡礼”启动

工作动态字数 375阅读模式

12月13日下午,连云港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新闻行动"十大突破重点项目"、"十大民生工程"巡礼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滕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邸占山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我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年度工作主基调,认真落实"项目推动,重点突破"的年度经济工作要求,把港口建设等方面的"十大突破"作为当前连云港调结构、促转型的主要着子和关键抓手,全面掀起大干项目的热潮。

为展示今年以来重大项目和重要民生工程推进的成果,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连云港广电总台将从今天起推出大型新闻行动"十大突破"重点项目、"十大民生工程"巡礼。此次大型新闻行动将和全国新闻战线正在开展的"走转改"活动结合起来,采用"记者看项目、看民生"的形式,以记者现场体验采访展示2013年度全市重大项目的成就和意义,重要民生工程带给港城百姓的变化和实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