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县社会体育指导员王嵩夫妇做客央视《夫妻天下》栏目

基层园地字数 536阅读模式

8月27日,赣榆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嵩和爱人成艳丽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夫妻天下》栏目,接受了主持人周群和张鹏的采访。他们就日常社会体育指导、训练、比赛、家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讲述了作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光彩和繁重,以及作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家属的艰辛和骄傲。访谈过程中,还穿插了赣榆县拔河队员龙婷和单灵华的拔河表演和拔河技术展示。     

近年来,赣榆县加大对社会体育的投资,累计投入1.7亿元,相继建成体育馆、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门球场、网球场等基础设施,并全面对外开放。基本建成城区“十分钟体育健身圈”,不断延伸“百村体育健身工程”的实施。全县15个镇均建有“镇级体育活动中心”,420个行政村村村有体育场地,29个社区建有“社区健身点”,134个行政村完成了苏北地区行政村体育健身设施“提档升级工程”。建成晨、晚练点732个,并积极拓展新建小区的健身场所。全社会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4000多名,初步建成了覆盖全县城乡的体育健身网络。

2012年,赣榆县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拔河之乡”称号;赣榆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先后荣获了“中国拔河先进单位”和“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全民健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王帆)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