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召开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理论武装字数 744阅读模式

4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召开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并讲话。协调小组各成员及相关单位、各县区委功能板块及市直属党委分管领导、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共75人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市财政局等10家单位作经验交流,对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要点作了起草说明。

连云港市召开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市上下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一是突出思想引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展;二是抓住关键少数,党委(党组)中心组带动全市形成学习热潮;三是丰富载体方式,创新举措亮点纷呈;四是加强考核推动,学习成效不断巩固提升。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强烈的学习意识,通过学习持续汲取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奋进力量,不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要进一步戒除浮躁情绪,克服大差不差、表面可以,在扎扎实实打基础、有板有眼抓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适应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积极主动、进位争先。

连云港市召开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总书记建设学习大国、实现学习强国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顺应大势,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明确目标,狠抓关键,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融入实际,创先争优,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撑。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