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正式启动

宣传教育1字数 517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正式启动

3月26日起,“讲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连云港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市文广旅局、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旨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在城乡基层广泛开展群众性演讲比赛,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充分展示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建设 “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奋斗之中。
本次大赛宣讲内容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结合讲述党史故事、红色故事、小康故事等内容,用动人心弦的故事、感人肺腑的诗篇、震撼心灵的话语热情歌颂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讲述题材可为连云港地区的党史故事、党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故事等。活动共分为预赛、初赛、决赛三个环节,要求各地区、各单位在广泛组织宣讲活动的基础上,选拔推荐优秀宣讲选手,参加4月中下旬全市举行的初赛和决赛,成绩优异者将推荐参加江苏省红色故事宣讲大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