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例会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字数 675阅读模式
       10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例会,总结分析创建工作情况,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和全域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总指挥陈书军主持会议。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例会
       滕雯同志指出,前一阶段,全市上下精心准备、奋力攻坚、全员参与,各项测评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下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固化创建成效,优化创建举措,加强对县域创建工作的指导,建立健全创建管理的常态长效机制,真正实现“为高质发展而创 为城市进步而创 为人民幸福而创”的目标。要推进基础设施维护常态化,围绕城市畅通、城区园林绿化提升等方面,加大城市路网建设力度,打造城市绿化亮点等。要推进市民素质提高常态化,建立全民参与的长效管理机制,强化市民文明宣传教育,继续加强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各项工作,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要推进基层创建常态化,坚持按照“以块为主,条块结合”原则,进一步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继续做好各级职能部门联建联创工作,持续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要推进全域创建常态化,坚持市县联动、城乡联动、全域创建,切实提升全市整体创建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指数。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陈书军同志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细化举措,压实任务,坚决避免创建工作“一阵风”,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灌云县、海州区就下一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