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宣传教育字数 515阅读模式

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我市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英烈功绩、弘扬英烈精神。杨省世、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王加培、滕雯、刘海涛、曹卫东、王东升、王立斌、胡建军、周瑞峰、杨莉等市领导和连云港警备区领导以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8时30分,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整齐排列在港城多娇浮雕前,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礼兵敬献花篮,市委书记杨省世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在场的所有人员表情肃穆、缓步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在纪念仪式上,青年代表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铭记先烈功绩,珍惜幸福生活,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对幸福生活的珍爱,推动全社会形成缅怀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的风尚;传承先烈精神,学习先烈事迹,弘扬优良传统和民族正气,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先烈的崇高精神和革命传统代代相传;继承先烈遗志,担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责任,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开拓进取,将个人奋斗融进祖国发展,让个人梦想与中国梦交相辉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