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慈善总会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文明创建字数 519阅读模式

一把爱心剪,情暖老人心。3月4日,市慈善总会联合紫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我市6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所在社区,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志愿理发服务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共有200余位老人享受到了免费服务,理发志愿者们精湛的技艺和优质的服务赢得老人们的一致赞扬。此次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和继承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把志愿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为他们送上了一份春日的温暖。

3月5日,连云区海州湾街道棠梨社区携手驻连某部五连官兵共同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家一起清理小区绿化带垃圾、道路两侧堆积杂物。部队官兵还为居民开展了免费理发服务、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树新风、学文明的签字活动中。

3月4日下午,陇海步行街管委办组织全体人员、商户党团员志愿者20余人,来到新浦汽车总站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们自带扫帚、抹布等工具,擦洗站台内的座椅、护栏以及两侧宣传板,清扫候车厅地面上的烟蒂、纸屑,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连云港警备区某部官兵走进江苏省连云港海滨康复医院开展“学雷锋”军民共建活动。官兵们应邀为医院的服务人员进行军训,通过站军姿和队列训练,学习部队严谨的作风纪律,提升员工团队协作精神和端庄大方的仪态仪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