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县:“志愿服务周周行”掀起学习雷锋新高潮

文明创建字数 358阅读模式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9日,赣榆县文明办召开“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推进会,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团县委等40余家文明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执行,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把践行雷锋精神贯穿到全年工作之中。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监督管理,加大志愿服务宣传展示和表彰激励力度,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更好更快开展。

根据会议相关部署,我县“学雷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周周行”活动从3月30日正式启动,40余家文明单位志愿者将于每周周六(节假日除外)在我县各主要交通路口、公交站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活动将持续到12月28日结束。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