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东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理论武装字数 831阅读模式

张光东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张光东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张光东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3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光东到灌云县伊山镇调研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

伊山镇是张光东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联系点,现有54个党(总)支部3655名党员。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伊山镇党委以加快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为抓手,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以工业项目招引、农业园区提升、文化旅游拓展和城市建设创新为支撑,为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精神保证和智力保证。

在伊山镇召开的座谈会上,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伊山镇党委书记王庆嘉介绍了伊山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伊山镇党委围绕加快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以工业项目招引、农业园区提升、文化旅游拓展和城市建设创新为支撑,着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张光东对伊山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伊山镇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非常重视,学习活动有计划,有安排,重点突出,方式灵活、内容丰富,取得了十分明显的学习效果,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就进一步开展好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张光东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创建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提高学习效率及质量,增强“三个自信”;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结合起来,提升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及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起来,提高农村生产力及先进文化的发展水平,切实改善民生、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号召力。

在伊山镇期间,张光东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王圩村党支部、灌云县委党校和马诗龙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