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部署领导干部专题读书调研工作

理论武装字数 482阅读模式

3月2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发文,决定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坚定‘三个自信’开创港城科学发展新局面”专题读书调研活动。

活动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科学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连云港发展新阶段的实践探索与经验启示,为不断丰富提升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目标内涵、开创港城科学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学习调研的重点是: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中央、省委、市委最新决策部署,从历史和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相互联系与内在逻辑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成就、根本方向的理解把握,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紧紧围绕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大局,以“八项工程”为主抓手,以“五个加快”、“十大突破”为主线,又好又快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连云港实践新境界。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