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行

基层园地 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字数 368阅读模式

10月19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行。该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陈瑞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志强,副院长陈宏滔会见报告团一行并出席报告会。中纪委机关、派驻各单位干部代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省级纪委监委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中央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学员,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代表8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蔡志强在主持报告会时说,王继才、王仕花用行动把共产党人的宗旨落到实处,用生命和热血向祖国奉献一片赤诚。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王继才的爱国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干履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做爱国主义的实践者、传播者,把爱国心报国志转化为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杨俊兴)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