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

文明创建字数 476阅读模式

1月15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等多个部门联合举行的全市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开发区朝阳镇礼堂举行了启动仪式。市红十字会作为成员单位为此次活动捐赠了价值1.4379万元慰问物资以及7万元支持项目,其中慰问物资包括10袋大米、20桶油、10床棉被、10床毛毯以及8箱奶粉。在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群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彩页、急救常识等宣传手册上百余份。

连云港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

2016年的“三下乡”活动,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我会结合实际,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款送物、送健康知识下乡,不断拓展工作渠道,丰富支援内容,通过救助农村弱势群体、普及健康知识、指导办好村级红十字服务站、组织红十字志愿者活动等方式深入持久地开展“三下乡”活动,让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促进全市农村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

在此次的启动仪式上,我会李洪忠同志荣获连云港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先进个人。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