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基层园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65阅读模式
     11月26日,连云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连云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建苇为海州湾街道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汪建苇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奋力开启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和讲解。

连云区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和“两个五年”承前启后的重大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下一步,连云区将持续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连云”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