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好人推荐江苏灌南汪勤友:心系公益的民营企业家

港城好人榜字数 904阅读模式

汪勤友,男,1962年7月20日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8年6月成功组建了灌南县首家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江苏万年达建设集团。几年来,公司在以汪勤友同志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上下团结一致,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企业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以汪勤友为首的万年达集团并没有忘记回馈社会,始终坚持把“与民同富、与家同兴、和谐发展”作为企业的价值观,把带动全县人民实现共同富裕作为企业的第一要务,积极参与“民企帮村”活动,主动投身新农村建设,关注农村教育发展,积极扶贫帮困,努力丰富广大农民的文化生活。

万年达与灌南淮海剧团签订合同,联合开展对全县乡镇的送戏下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助推了新农村文化建设工作的开展。在汪勤友为首的党员干部带领下,万年达集团每年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扶贫帮困的支出达200余万元。资助了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的成功组建,赞助了县百禄、大南等地的新农村建设,支持了50年县庆。同时还向“希望工程”捐款30万元,赞助县“万年达杯”周边友好城市象棋邀请赛暨灌南县象棋协会成立仪式的顺利举办,赞助“万年达”杯全国自行车公路赛在灌南的顺利举办。

在积极为干旱和地震灾区捐款的同时,公司将在全县经济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得的二等奖20万元奖金,全部捐赠给乡镇敬老院和三所贫困学校。同时以滚动的形式每年赞助12名灌中贫困学子进入大学深造直至毕业,并不定期地动员并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爱心献血”与“爱心捐款”活动。

公司被县工商联、县总商会评为“支援抗震救灾先进单位”,被县总工会评为捐资助学“爱心单位”,并被推选为本县“阳光助学”常务理事单位,省人民政府表彰为“江苏建筑业优秀企业”,省建设工会表彰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省住建厅、统计局、商务厅联合评为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汪勤友本人也被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表彰为“江苏省建筑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家”,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评为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经理”,连云港市总工会、市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连云港市人民政府授“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劳动模范”称号。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