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雯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字数 938阅读模式

7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滕雯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市委督导五组组长李荣华参加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其他成员、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通报会。

滕雯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滕雯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会上,滕雯同志通报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滕雯指出,这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较好地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主要表现有: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为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宣传部(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数易其稿,不断完善。二是聚焦“四风”紧密。领导班子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调研,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条线处室之间深入谈心谈话等方式,共征求梳理出涉及“四风”方面的意见32条。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查摆出的在问题,深挖根源,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不留情面、一针见血,直言不讳。会上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共110多条。四是整改措施有力。领导班子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确定从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工作机制等五个方面着手,用“钉钉子”精神抓好制度和长效机制建设,狠抓整改落实。班子成员也都结合个人实际,针对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目标明确,操作性强,为下一步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滕雯还通报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找出的“四风”突出问题,并从政治理论修养、群众观念、工作责任感、廉洁自律等方面剖析的产生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的明确措施。滕雯同志强调,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部务会将重点抓好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党性修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最后,滕雯明确提出要求,要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坚持即知即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以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中宣部刘奇葆部长提出的“紧跟中央、安心热爱、钻研求索、积极作为”的宣传工作要求,为推动全市新一轮改革发展作出宣传部门应有的贡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