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滕雯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云台山景区开展调研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字数 603阅读模式

4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滕雯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云台山景区开展调研。调研期间,滕雯深入云台街道办事处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与部分村党员代表互动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并听取了云台山景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

市领导滕雯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云台山景区开展调研

滕雯先后考察了关里小学、中心幼儿园、云台中学教学楼项目,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和教学情况。滕雯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关系到子孙后代,一定要把学校建设好,把教学质量搞好,把学校配套设施搞好。她要求陪同调研的教育局负责同志,要把云台街道学校纳入到市里帮助扶持对象,采取措施加强支持力度。

市领导滕雯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云台山景区开展调研

随后,滕雯在云台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村党员代表对反“四风”、“十问十查摆”的意见建议以及云台山景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滕雯认真听取了党员代表对于水库建设、樱桃节活动、党员培训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一一作了答复和解决。在听取云台山景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近期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后,滕雯指出,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明确提出要坚持群众至上、突出问题导向,云台山景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好不好,关键要看广大游客满不满意,辖区党员群众满不满意,景区的干部职工满不满意。景区是连云港市对外的窗口,除了坚持群众至上,还要坚持发展至上,要按照市委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大力气提升景区管理水平,不断推动景区快速发展。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