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警示教育片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字数 464阅读模式

3月3日至4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分两批次观看了《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警示教育片。部领导带头观看,部机关全体同志在观看教育片时反应强烈。大家普遍感慨到苏联这样一个曾经的社会主义大国、强国,因为党内领导同志没有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理论观,进而丧失了共产主义信仰,并且在苏联改革发展的过程中,苏共领导人没有坚持走群众路线,没有代表人民群众和工人阶级的利益,最终迅速走向消亡。从这部警示片中,部机关全体同志得到这样一个共识:在苏联亡党亡国20周年的特殊时间节点上,西方国家从“冷战时期”至今从未停止过意识形态领域内的演变和斗争,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样关键时刻提出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十分必要和及时的。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起到了教育警醒的效果。广大机关干部感受到坚持群众路线和共产主义信仰的重要性。正所谓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当成现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接下来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学习、整改任务。(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