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工作动态 新闻舆论字数 587阅读模式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做好有关新闻宣传工作,鼓舞决战决胜斗志,凝聚团结拼搏力量,动员激励全市上下奋力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根据全省和我市全面小康宣传报道总体部署,我市汇聚媒体力量全面启动“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大型主题采访活动,4月13-17日组织各级媒体开展“百村调研行”暨“全面小康看老乡”集中采访活动。

我市启动“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本次集中采访邀请了9家省驻连媒体全体参加,市主要媒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精干力量全程参与,实地走访了省委宣传部“百村”系列报道确定的我市海州区江浦村等9个典型村组,重点采访报道我市乡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实施脱贫致富奔小康工程,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积极成果。采访形成重点稿件将陆续在各级重要媒体刊播,下一步将继续对第二批共32个典型村组进行采访报道。

我市启动“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本次“聚力强富美高 决胜全面小康”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分4个阶段、21个环节逐步开展,“全面小康看老乡”为首个具体开展的系列报道活动,通过各级媒体持续开设挂标专题专栏,着力讲好我市坚持“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展示各领域各行业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不断书写“强富美高”新港城建设新篇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