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经验交流会举行

宣传教育 工作动态字数 559阅读模式

3月31日,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经验交流活动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活动主要目的是纪念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进一步发挥“雷锋车”组等学雷锋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推动“与雷锋车同行、共建美德港城”活动深化发展,促进雷锋精神在新形势下不断发扬光大。

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经验交流会举行

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经验交流会举行

长期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不懈地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培育涌现出了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雷锋车”组、海州女子清淘班,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葛军等一大批学雷锋先进典型。自2015年中宣部、省委宣传部自上而下开展岗位学雷锋先进典型评选命名工作以来,连云港市入选全国、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已达 13个,数量位于全省前列,市级岗位学雷锋示范点和标兵达到133个。

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经验交流会举行 全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经验交流会举行

就如何抓好2020年全市岗位学雷锋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岗位学雷锋活动的深刻内涵,持续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科学化常态化,努力增强岗位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推动学雷锋活动延伸覆盖到各个阶层、各个领域、各行各业,形成人人热情参与学雷锋活动、人人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生动局面。活动现场,开山岛共产党员服务队等7家省市示范点和标兵分别介绍了立足岗位学雷锋的先进事迹;表彰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等10家“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以及许华等10位“岗位学雷锋标兵”。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