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表彰暨分享会

工作动态 新闻舆论字数 451阅读模式

11月7日,我市庆祝第20个记者节表彰暨分享会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发布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活动。现场向资深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证章,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新闻作品,2位资深新闻工作者和2位青年记者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作了分享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新闻单位和新闻工作者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新闻舆论工作的时和势;必须勇立时代潮头,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感知发展脉动、把握发展趋势,更好发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作用;要把握舆论生态的变化,把握积极作为,努力扩大主流价值的影响力;突出“严”字把方向,突出“新”字聚受众,突出“活”字出精品,突出“快”字抢先机,突出“暖”字显温情。要践行“四力”,建设好高素质新闻人才队伍;牢记“48字”职责使命,遵循“四向四做”要求,不断磨炼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切实肩负起应当肩负的责任;在践行“四力”中增强政治定力,在践行“四力”中涵养家国情怀,在践行“四力”中深化融合转型,在践行“四力”中坚守初心使命。

我市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表彰暨分享会

我市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表彰暨分享会

我市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表彰暨分享会我市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表彰暨分享会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