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组织理论专家进企业 开展学习新思想示范宣讲

理论武装字数 375阅读模式

连云港市组织理论专家进企业 开展学习新思想示范宣讲

2019年9月6日,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党委、市广电台在市金控集团举办了“新思想进企业理论专家示范宣讲暨理论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连云港市理论专家、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明磊教授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章节,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题进行了示范宣讲。他分别从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司法公正;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治国、厉行法治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全面依法治国,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出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成就和经验的集中体现,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确道路。市金控集团等相关国有企业近百名理论宣讲骨干参加示范宣讲活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