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文化进校园”专场活动走进灌云县实验小学

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 文化港城4字数 327阅读模式

由灌云县委宣传部、灌云县文明办、灌云县文联、灌云县教育局主办,灌云县实验小学、灌云县戏剧家协会承办的灌云县2019年“戏曲文化进校园”专场活动于10月22日上午在灌云县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

“戏曲文化进校园”专场活动走进灌云县实验小学

灌云淮海剧团为学生们热情展演了多个戏曲曲目,如《王继才》、《大美灌云》等,此次淮海戏将传统戏曲与现代元素融合,并在演出中加入与当今社会核心价值观相扣的片段,用细腻的表现向观众们传达出深刻的含义,将逗趣与煽情结合,将情理道德融入情节发展。现场氛围大好,掌声频响……

“戏曲文化进校园”专场活动走进灌云县实验小学

通过此次“戏曲文化进校园”专场活动,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戏曲这种最具民族文化特色的艺术形式,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对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戏曲文化艺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