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基层园地字数 308阅读模式

    10月13日,连云区组织全区干部群众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各乡街、区级机关各单位等近五百名干部群众前往参观。

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观成就、强信心、谋发展 !连云区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通过参观学习,连云区干部群众深受教育、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不断学思践悟中找准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完美“收官”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昂扬的姿态跑出连云发展加速度、勇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奋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高浩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